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丰控新闻

丰控热量表助力WFC供暖系统

[发布时间:2018-12-26 19:01:26 浏览次数:1039]

 6月中旬,重庆金融环球中心设备科的技术人员找到我们丰控咨询分体式热量表,设备主要应用于大厦供热系统能源计费环节。

重庆环球金融中心,Chongqing World Financial Centre(WFC),位于中国重庆解放碑中央商务区中心,共78层,总投资30多亿元,是重庆及西部地区第一高楼。

1.jpg

6月中旬,重庆金融环球中心设备科的技术人员找到我们丰控咨询分体式热量表,设备主要应用于大厦供热系统能源计费环节。由于之前从未接触过此类要求,所以对热量表的安装及使用都不清楚,希望我们可以提供技术支持。我们重庆办事处的王工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针对现场的环境以及安装条件给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案,并且得到用户高度认可。

10月初,项目进入最后的安装调试阶段,热量表开始安装。重庆办事处王工再次赶赴现场,指导并协助客户安装调试热量表。

2.jpg

丰控在创办企业之始,本着诚实敬业、精诚合作、务实创新的企业宗旨来管理企业;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的理念来为顾客服务。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为新老客户提供专业而又全面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及产品,以回报关心和支持我们的每一位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