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丰控新闻

上门服务!丰控定量控制柜应用于流体设备循环水演示系统

[发布时间:2019-04-25 10:31:45 浏览次数:1044]

   4月24日,丰控定量控制柜成功应用于流体设备循环水演示系统中,丰控驻广州办事处高工亲自上门,为客户指导安装。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美控定量控制柜现场图片

   定量控制柜一直是丰控比较畅销的一款小型控制系统,已为几千个客户提供了经济方便的解决方案。流量积算仪在接收流量计的流量信号后,可以显示瞬时流量和累积流量,同时在流量积算仪内部可以设定控制的阀值。当流量积算仪显示的累计数值达到所设定的阀值时,流量积算仪可输出开关量信号。此时利用该开关信号通过配接继电器或接触器来控制安装在管道上的断流设备(如电磁阀等),从而达到定量控制的效果。 

   据悉,此套装置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也将作为客户本次展会的展品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