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丰控新闻

虎年新征程,丰控仪表再迎合作新伙伴~

[发布时间:2022-04-08 16:42:30 浏览次数:107]

  近日,杭州丰控仪表有限公司与中石化工建设有限公司达成合作。这是继与中策橡胶、康师傅等合作后,丰控仪表的又一次应用。

  


 


  中石化工建设有限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能够同时承担多个大、中型工程项目,曾多次获国家级、部省级、优质工程、优秀施工项目奖项。
  此次丰控超声波液位计主要应用于中石化工建设有限公司苏州建设项目现场罐体盐酸液位的监测,并用光柱表显示液位高度,为安全生产提供数据支撑,有力保障。

  


  丰控超声波液位计采用IP68的防护探头,能适应各种恶劣工况,支持中英文界面显示和模拟量输出,可实现继电器报警控制。由于采用非接触的测量,被测介质几乎不受限制,广泛用于环保、水利、化工、冶金等行业的各种液体和固体物料高度的测量。
  此次顺利合作,是客户对丰控产品的认可与信赖,未来丰控将继续以专业化的生产、专业化的服务态度,为用户打造高质量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