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丰控新闻

双喜临门!丰控与科勒集团、京东方科技集团达成合作

[发布时间:2022-03-28 00:00:00 浏览次数:107]

  科勒集团--世界知名卫浴品牌,创立于1873年,凭借其不断的创新,成为了美国厨卫行业第一品牌,同时也在中国市场处于领导地位。

  


  此次科勒采用丰控温湿度变送器,用于实时监测厂区温湿度变化,保障厂区安全生产。
  


  丰控温湿度变送器可实时采集环境温度和湿度,并将温度、湿度变送输出,具有准确、可靠、稳定、灵敏等特点。
 

  迎来再次合作,丰控值得信赖
 

  丰控与京东方科技集团已不是第一次合作,首次合作时丰控高精度电流变送器就应用于京东方机房项目,现场电流监控稳定、数据精准,为本次再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再合作,丰控0.2级高精度电流变送器将批量应用于京东方电力项目,为项目正常运行保驾护航。

  


  客户表示,丰控仪表值得信赖,后期如有需要依旧会选择丰控,希望能长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