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如何选电磁,才能符合现场卫生要求?

[发布时间:2019-03-14 16:22:35 浏览次数:1021]

近日,丰控品牌电磁流量计应用于武汉某选矿工厂,实现了遴选工艺中的水流量监测。此次应用在现场的电磁流量计有别于传统的法兰连接及碳钢材质,而是采用了卡箍连接及不锈钢材质的设计。此项设计也是为了进一步保证安装的便捷以及清洗及卫生指标的达标。

  

丰控电磁流量计使用现场

 

除了选矿行业,此项设计应用最为广泛的当属食品加工行业。这些行业的卫生要求是应用在现场的电磁流量计在使用过程中不易被污染,且能有效防止测量流体残余物在测量管中的结垢,因为常常使用304不锈钢作为与介质接触的本体材质。而在安装方面, 因为涉及时常拆洗,一般都会采用卡箍安装的方式。

  

图片2.jpg

 

  △常规的卡箍安装工件

除了电磁流量计,在有卫生型要求的行业,美控也为客户提供更多适合现场应用的过程自动化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