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丰控大口径流量计助力四川饮用水工程

[发布时间:2019-03-14 16:37:56 浏览次数:1028]

   

图片1.jpg

近日,丰控电磁流量计在乐山市主城区饮水泵站安装调整成功,正式投入使用,实现了饮用水水量的计量监测。管道大,流量急,是以往在流量计选型安装中遇到的最大的问题,此次现场的电磁流量计采用DN900的管道口径,测量流量最大达到了22891立方每小时,较好满足了对大流量的计量。

  

 

另一方面,现今许多送水管道多数深埋于地下,为了方便计量显示,此次流量计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将计量显示通过屏蔽引线传输至地面显示控制器,从而方便了客户现场的读数操作。

此次项目也是丰控电磁流量计在市政水处理方面的又一次典型应用,丰控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和坚持,让更多的客户使用上经久耐用、物美价廉的“国货精品”仪表,实现自动化的升级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