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电磁流量计如何避免干扰

[发布时间:2019-03-19 16:51:10 浏览次数:1024]

 电磁流量计是目前比较先进的生产监控元件之一,相较传统的流量计,电磁流量计具有测量准确,适用范围广泛,使用更加便捷等优点。但是由于其装置的电磁感应元件,使得在使用过程中会因为磁场等一些因素而产生干扰,影响正常运行,所以在安装使用前我们应该提前考虑避免其干扰问题。

电磁流量计在遭到干扰的状况下,严重限制了所丈量的数据,发生一定的变化,会在丈量结果中产生一定的误差,带来很多麻烦,所以为了加强流量计的使用质量,需要在使用过程中控制干扰因素。

电磁流量计的干扰信号主要有电磁干扰和机械振动干扰两种方式,干扰信号的减弱或者屏蔽是改良电磁流量计的关键问题。通常状况下,电磁流量计是采用金属外壳的,外壳具有很好的屏蔽作用,能够有效的避免电场以及射频的干扰,如果干扰源影响实在过大,可以考虑改变安装位置,或者在流量计外部加装新屏蔽层。

 

电磁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