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电磁流量计的安装要求

[发布时间:2019-03-20 17:14:09 浏览次数:108]

电磁流量计是在现代工业生产中测量介质流量的重要仪器,这是一种非常精密的仪器,在安装使用中需要注意很多地方。在电磁流量计安装时,我们需要考虑其介质、使用环境、安装长度、安装位置等因素。

尽可能避免测量管内变成负压,同时选择震动小的场所。另外尽可能避开周围环境有高浓度腐蚀性气体,由于传感器的法兰与外壳之间的距离有限,连接螺栓应从管道侧穿入。

为获得正常测量精确度,在传感器上游侧的直管段长度不小于5倍传感器大小,下游不小于3倍传感器。如果安装现场达不到这一要求,则要在上下游侧安装流动整直器,消除流动中的旋涡,改善流速场的分布,提高仪表的测量精度及稳定性。传感器在安装时没有特别的限制,但不管采用何种形式,都要求测量管内保证充满被测介质,不能有非满管或有气泡聚集在测量管中的现象。

 

电磁.png